close

在楊醫師那邊治療血栓問題告一個段落後

回到了婦茂準備進行第二次植入

 

 

 

植入前楊醫師有問我要不要預防性注射肝素,抑或是等植入後再開始

並且解釋依我的情況他認為可以植入胚胎後再開始注射

因此我便選擇了植入後再開始注射肝素

 

肝素有比較不痛的、一支$380跟痛感比較明顯一點的、一支約2百多

怕痛的我選擇了比較貴的針劑,後來拿到的是愛栓通

 

 

 


這次植入前,養了9年的UMI突然離開,當時心情跌到谷底

很想跟UMI說趁這個機會回來當我的寶寶吧

另一方面,因為失敗過,更不敢對這次植入抱有太大的信心

因此等待開獎期間沒有偷跑去檢驗所驗HCG數值

加上剛好是暑假,原本就規劃好的家庭旅遊也如期的前往了

 

 

 

植入後一周回診龍群,開始兩天打一針愛栓通

當時尚未得知成功與否

植入後第十天回診婦茂抽血驗HCG和DD數值

HCG103/DD0.7

HCG數字顯示開獎成功,持續一週一針黃體油針、每天四顆得胎隆、睡前一條快孕隆

加上免疫的阿斯匹靈跟愛栓通

植入後第十四天回診龍群

因為開獎成功,開始一天一針愛栓通

免疫的部分,植入後是兩週回診一次+驗DD

七週後改為一個月回診一次

五週五天 DD數值0.3、七週五天 DD數值0.1、十一週六天 DD數值0.2

生殖中心的部分,大約在八周時先停掉了快孕隆

十二週時停掉了得胎隆

 

 

 

 

一天一針愛栓通的日子持續到寶寶十六週

楊醫師看了看數值覺得可以減針,從十七週起改為一週兩針

當時我心裡有點害怕,感覺從一天一針減為一週兩針,瞬間少太多了

但還是選擇相信有經驗的楊醫師

 

 

 

就這樣,默默地走到了三十七週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