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P1來寫寫為何開始這一連串大冒險

契機是無意間得知了桃園市政府有孕前健康檢查的補助

由於我也結婚一年多了都尚未有喜

加上有免費的補助

於是就決定要去醫院檢查、找出問題在哪裡!

 

 

 

我們選擇的是聖保祿醫院

好處是不用預約、可以直接walk in

唯一的小小壞處是沒有電視劇『未來媽媽』裡出現過的取精室

先生在男廁一邊聽著打掃阿姨的聊天聲、一邊聽著如廁男性的解放聲

艱困的製造出要繳交的東西......

 

 

 

又是另一個無意間,得知Anti-mullerian Hormone(抗穆勒氏管荷爾蒙)

於是在聖保祿醫院的桃園市孕前健康檢查中加價了$900元檢驗AMH值

 

 

 

一周後,報告寄到家中,我的AMH值高於標準

建議到婦產科進行後續追蹤

先行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有可能是多囊性卵巢症

 

 

 

南崁這邊沒什麼我屬意的婦產科

於是線上預約了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婦茂婦幼診所

 

 

 

總之,桃園市政府補助的婚後孕前健康檢查

檢查項目滿基本的,關於生殖部分其實也沒什麼深入檢查

導致後來到婦茂求診,我與先生的部分還要再加測好幾個項目

所以直接到醫院或診所求診、檢查,跳過政府補助的健康檢查也是可以

不過這是政府的一番美意,如果沒有先做我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問題在哪裡進而求診

給大家參考!

 

 

 

【求子奮鬥記】EP2 桃園婦茂婦幼診所求診 破卵針 排卵藥

【求子奮鬥記】EP3 大同X光藥事檢驗所 輸卵管攝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