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24 

下午的醫師,專長並非不孕治療

於是把我轉診給專科是不孕症治療的院長陳杰盛醫師

衛教師建議我之後把檢查補齊,才能真正了解問題出在哪裡

下次生理期來第2-3天要抽血檢查,生理期完後安排輸卵管攝影

 

 

 

5/27 月經第15天

首次見到陳杰盛醫師

看診的感覺很好、醫師很溫柔

是個慈祥的老先生、不會使人感到懼怕

 

最近剛好接近排卵期,照了超音波,有顆1公分的卵泡

陳醫師說卵泡平均每天長大0.2公分,6天後再回來

 

懷孕的部分,目前先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看看

 

 

 

6/1 月經第20天

掛的是婦茂國際生殖醫學中心的診

(同一個園區、就在婦茂婦幼診所斜對面、走路10秒鐘)

 

醫師說子宮內膜2公分很適合受孕

還誇獎我卵泡養得很漂亮

(我心虛地想:我啥都沒做啊!!!)

 

今天施打破卵針、明天做功課,兩個禮拜後回來驗孕

怎麼醫師說的如此容易啊~~~

 

原以為打破卵針會很痛結果還好,破卵針費用$1200

 

 

 

6/1~3

原本醫生是說打完破卵針之後、隔天6/2同房做功課

但我求好心切於是超前部署,打完針劑回家當晚就開始努力了

 

 

 

6/13

網路上查詢到的資訊說排卵期後7-10天便可驗出有無受孕成功

禁不住好奇心驗孕了一下,結果還是一條線

此時我心中還是抱有一絲希望覺得是受精卵太小驗不出來

 

 

 

6/15

肚子開始悶痛,如廁完畢後發現有些微鮮紅色血跡

其實心中默默覺得應該是生理期要來了,這次大概又要落空了

畢竟這些都是生理期的徵兆

可是上網查詢資訊後,發現受孕有可能導致肚子悶痛、著床也有可能出血

又懷抱著一咪咪的希望

 

 

6/17

生理期來訪

 

 

 

六月份生子計畫

照卵泡+破卵針

宣告失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