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回診是六月初,距離上次間隔三週。

 

 

有鑑於上次回診很快,我以為這次也很快,

便叫朋友陪著一起來,殊不知這次大約弄了快一個小時......

 

 

醫生說這次的工程是把牙齒的空間拉開,

之後才能把內縮的牙齒往前推。

於是,在我兩顆牙齒之間,裝上量好長度的彈簧,

藉由它們不停地想彈開來擴張我的牙縫。

IMG_2669.JPG  

上下排都有顆自閉又內向的牙齒寶寶,因此裝了兩條彈簧。

IMG_2683.JPG  

 

 

除了擴張牙縫,這一次也在上排後方的牙齒上裝了矯正器,

造成我隔兩天去吃大餐時,非常容易卡牙齒。

尤其又卡在深處,真的是十分痛苦,

吃完東西常常很想在大庭廣眾之下把手伸進嘴巴裡挖!

而且有時一笑,口腔就剛好勾到矯正器,

害我都覺得我自己此時此刻應該笑得很僵吧。

但是因為這次沒有對門牙調整什麼,所以不會痠軟,

進食是沒有受到影響的。

 

 

IMG_2674.JPG 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門牙隔壁那顆牙齒自閉又內向,

使得我的門牙看起來很突出,

還是因為使用彈簧擴張牙縫的關係,

這一個月來我天天看自己,都有種快要變成暴牙的趨勢。

希望這只是暫時性的,下次看診可以改善這個情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